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82次


   10月6日,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一行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太文,党委副书记张文忠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庞海涛一行来到了建设农场疫情防控卡口,查看了卡点通道设置、信息登记及通行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配备、值班轮岗、物资保障、车辆分流、落地核酸检测以及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庞海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农场有限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对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庞海涛指出,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卡口作为北安市的“南大门”,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农场有限公司的各级领导干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实加强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垦地要加强防疫工作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北安区域在疫情防控中万无一失,筑牢全市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携手推动区域融合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