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会议】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3次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会议精神


   1027日,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出席会议。



   张琳丽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深入阐述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安排的独特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琳丽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载体,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书香政协”活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二要搞好宣传宣讲,将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凝聚共识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好专委会平台和基层委员联络室,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高质量完善调研视察报告、全年工作总结盘点、政协全会筹备等当前各项工作,在今后各类履职活动中体现党的二十大的思想和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