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管理员 阅读:511次

   11月12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这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在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上彰显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和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确保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根本好转;要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和衷共济、携手奋进,将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市各族各界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为全力打造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召开市政协七届5次主席会议,安排部署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筹备组及工作分工。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