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黑河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管理员 阅读:353次

   11月12日,黑河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牢固、“重要平台”建得更宽广、“重要渠道”建得更通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目标任务,站位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聚焦民生改善献良策;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发挥优势,引导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的生动实践。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