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5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427次

   1110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5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学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研究讨论“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任务;研究讨论《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配备兼职副主任的说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按照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市委的领导下,统筹抓好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的学习贯彻工作;要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以赴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