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4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337次

   11月10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朱丽英、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保障寒区试车产业健康发展  持续释放冰天雪地热效应的调研报告》《关于筑牢口岸城市外防输入防线  提升进口货物防疫管控水平的调研报告》《关于推动大豆种业良性快速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涉法涉罪未成年人社会帮教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关于黑河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黑河市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等7个调研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配备兼职副主任的说明》、以及人事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精准提案、精准协商。要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高质量筹备七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黑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