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6次

   10月27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动员政协机关干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新精神新要求贯彻落实到黑河市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完善各项制度,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切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扣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我市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协商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协商议政活动;要强化委员履职主体作用,引导政协委员把市委市政府所需、群众所盼作为发挥主体作用的切入点,多办利民惠民实事;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努力为全面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黑河政协贡献。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