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书香要闻

【弘扬抗疫精神 坚决守好国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黑河市美术作品线上展(一)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管理员 阅读:409次


   编者按:为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展现黑河人民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守望相助、坚决守好祖国北大门的责任与担当,黑河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坚决守好国门”主题宣传活动,以饱满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即日起,“黑河宣传”微信公众号开设“弘扬抗疫精神 坚决守好国门”专栏,推送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事迹、暖心故事,推送富有文化底蕴、体现抗疫主题的文艺作品,让抗疫文化成果惠及黑河人民,让抗疫精神传遍黑河大地。敬请关注。

   笔墨歌盛世,丹青颂华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美术作品线上展由中共黑河市委宣传部、黑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黑河市美术家协会、黑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分期展播。

《抹不去的记忆》戚锋 油画


《党给鄂家插金翅》常玉昌  版画


《祥瑞井冈山》吴国言  中国画


《春色满园》康秀萍  中国画


《兴安小景》姜荣慧   中国画


《劲草》陈宇飞 中国画(冰雪画)


《情系兴安》李刚 中国画


《古今寄情》刘恒甫 雕塑


《向阳花》邵佳岭 油画


《北疆卫士》杨加国 油画


《大漠脊梁》李振东 中国画(冰雪画)


《殿春》解辉 水彩画


《湿地白桦》迟慧鑫 水彩画


《家园》朱付战 油画



来源:黑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编辑 丹心丨一审 商容祯丨二审 马丹丹丨三审 王超

法律顾问 黑龙江剑桥律师事务所 胡福才律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