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调研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深入和平镇检查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36次

   9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深入和平镇检查督导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徐立明、副书记薛福永陪同检查。


   于岩在和平镇人民政府听取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秋收、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做出具体要求。


   于岩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外防输入”底线,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最新防控要求,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卡口“两码”查验,既做到防住疫情,又做到秋收保障安全通行;二是做好二十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到位,增强工作主动性,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风险排查,畅通诉求渠道,积极采取处置措施,做好重点人群稳控工作;三是安全有序做好秋收工作,加快秋收进度,抢抓晴好天气,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同时要增强秋收安全保障意识,加强反光标识粘贴,做到车车“亮尾”,保证农机作业安全和交通安全;四是做好秸秆禁烧、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配备相应的防火应急设施,多措并举为农民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于岩实地检查了和平镇中心医院核酸采集点工作流程和解放村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