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冯云深入我市备用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管理员 阅读:723次

   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云先后深入我市圣乔宾馆、天龙宾馆、如家酒店、北铁商务宾馆、旺客来宾馆和龙江之星酒店六处备用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备用集中隔离点准备工作,掌握各隔离点场所配置、管控措施和服务保障计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玉柱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冯云都认真查看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通道、隔离人员通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满足“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等隔离条件和隔离点房间结构布局及床铺、卫浴等配套设施情况,详细询问各处驻点包保单位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冯云在认真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对承接此项工作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工作人员要抓实抓细集中隔离点管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防疫规范流程,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

   冯云强调,集中隔离点建设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确保隔离点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要加强隔离酒店规范管理,注重细节,严格执行防控指南,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配齐医疗防护、消毒消杀、安防设备、办公用品等必要物资,细化人员转运、医疗废物处置、闭环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人员培训,真诚主动服务好集中隔离人员,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引导大家积极配合隔离管控;要进一步查缺补漏,规范有序、不折不扣地执行好集中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隔离人员平安度过隔离期。

图文:郭雨松

编辑:庞  丹  侯雨希

一审:王  宇

二审:姜  阳

三审:张立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