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调研视察】五大连池市政协就矿泉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0次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矿泉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双泉镇矿泉香生态有机米合作社、永丰鸿兴养殖场、龙头酒业公司、兴隆镇矿泉玫瑰园种植合作社、富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矿泉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市矿泉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我市矿泉农产品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宁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实施现代农业振兴计划、大力发展“四个农业”的战略部署,市第九次党代会立足我市独特的资源优势,提出了打造优质矿泉食品加工区的宏伟蓝图,大力发展矿泉农产品产业,对于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引领,从市级层面编制优质矿泉食品加工区建设规划,因地制宜、系统谋划、科学布局,从高质量规划设计入手,推动矿泉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分类推进,重点发展矿泉大豆产业,做大做强大豆种业,培育引进大豆深加工企业,全产业链提升大豆产业效益;加快矿泉资源整合,积极对接战略投资者,推动矿泉水产业提质增效;扶持矿泉稻、矿泉玫瑰花、矿泉养殖等特色产业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做好产品策划,拓展融资渠道,用好“极境寒养”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 ,做细做精做优特色农产品 ,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