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召开委员联络室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1206次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在黑河市人保财险社区召开了委员联络室专题协商会议,就黑河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社会法委、市住建局、爱辉区住建局政协委员代表、人保财险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物业服务站负责人就全市物业管理概况、黑河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和黑河物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社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针对市民反映物业管理不规范、小区无业主委员会、物业收费与服务不相符、个别物业公司乱作为等热点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市、区政协委员如何发挥好物业公司作用、物业公司如何服务好居民和如何监管好小区物业提出建议。市住建局主管领导针对代表们反映的热点问题、政协委员们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解读

   最后,市政协社会法委杨芳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住宅物业管理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属地街镇具体负责、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和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等方式,指导监督辖区内物业管理活动,协同做好本辖区内物业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居民和物业公司的合法权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审:王连霞

二审:杨  芳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