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桃李芬芳意 不忘园丁恩----爱辉区政协主席赵青海同志到黑河六小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830次

   丹心随世古,赞语颂师恩。9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前夕,爱辉区政协主席赵青海同志在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景伟的陪同下来到黑河市第六小学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第六小学吴奎旺老师三十多年如一日,始终坚守教育教学一线,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深受学生爱戴。赵主席对吴奎旺老师务实进取、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做好立德树人的好榜样,为爱辉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赵主席指出,长期以来,我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扎根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尤其在疫情防控中做出杰出贡献,大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对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有力推动了爱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教学一线,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切实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总校长盖坤明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做表态发言:学校要继续弘扬红烛精神,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五育并举”,为培养合格人才贡献力量。

审核:刘丽敏

撰稿:刘丽敏

美编:张  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