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罗永生一行深入荣军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656次

   (1059期)

   9月14日,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一行深入荣军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杰陪同。



   在荣军豆制品加工有限公司,罗永生来到腐竹加工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运营情况、生产规模、销售渠道等方面突出的特点和做法,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永生强调,荣军农场有限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搭好台服好务,认真落实产业扶持政策,主动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难题,努力提高服务效能,营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产品创新,培育特色品牌,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荣军农场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企业经营体制机制改革,围绕“三大一航母”建设,找准职责定位,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推进重要环节、重点领域的建设,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推动农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 文:明  彧

   编 辑 | 明  彧

   审 核 | 俊  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