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一行深入北大荒集团红五月菌业有限公司食品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708次

   9月14日,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一行深入位于九三经济开发区内的北大荒集团红五月菌业有限公司食品厂调研指导工作,红五月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生,副总经理赵庆来陪同。

   在食品厂,罗永生一行通过进车间、看设备、听介绍、尝产品等形式,仔细询问了该食品厂加工生产的现状,对公司当前主打产品、运营状况、菌酱生产流程和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品尝自主生产的双孢菇酱后,对其口感、口味赞不绝口。

   红五月农场有限公司依托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特色种养,今年,食品厂正式生产运营,实现农产品就地转化,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提升产品的附加值。罗永生对红五月农场有限公司的市场敏锐度和经营大方向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要围绕转型升级、一鱼多吃的经营发展思路,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着力在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增量、做多产业项目上下功夫,将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以产业带动红五月农场有限公司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文图 | 罗世玺

编辑 | 罗世玺

初审 | 孙丽颖 孔凡辉

终审 | 冯春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