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陈玉林会同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深入红五月、嫩北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724次

   9月8日,九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玉林会同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一行深入红五月、嫩北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九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军陪同检查。


   在红五月农场有限公司第五管理区高粱地块,看着长势喜人、整齐划一的红高粱,罗永生说,九三分公司的大农业、大机械、大科技以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做出了样板。下一步,嫩江市与九三分公司将在区域经济及融合发展上持续发力,一同构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嫩北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大数据”疫情防控智能管理系统,向陈玉林、罗永生详细介绍了嫩北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包括组织机构、内业建设、人口构成、疫苗接种、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内容,所有数据信息清晰呈现在大屏幕上,为科学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

   陈玉林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督导检查和统筹协调,抓住重点,牢牢把住“外防输入关”,加大对涉疫地区抵返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大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围绕重要节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构筑坚强的疫情防控屏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即将到来的秋收生产创造良好环境。

   在嫩北农场有限公司期间,陈玉林一行还查看了林下经济、大鹅产业和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

文:全继梅  董  蟒 

图:罗丗玺  董  蟒       

终审 张大勇

初审 王  丹

编辑 王冬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