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94次

   9月14日,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建设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文忠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庞海涛先后来到农场有限公司药店和快递行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了相关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农场有限公司对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管控措施落实、网格化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合理化建议

   庞海涛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要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切实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对接精准,抓实抓细核酸检测的“采、送、检、报”等工作,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落细“人、物、环境”同检同防。庞海涛强调,希望农场有限公司的各级领导干部,按照省、黑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记“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对返场的人员要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聚集反弹扩散”的总体要求,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核酸检测,对外地和重点人员要实行“落地即检”工作要求,守护好北安市的南大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垦地要加强防疫工作经验交流,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北安区域在疫情防控中万无一失,携手推动区域融合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