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嫩江市政协副主席德鹏一行深入白云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管理员 阅读:646次

   9月日,嫩江市政协副主席德鹏一行深入白云乡调研指导工作。白云乡党委书记刘云龙,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飞陪同调研。

 深入种鹅养殖基地调研

   在5·1二连种鹅养殖基地,德鹏认真听取了养殖户关于肉鹅养殖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肉鹅品种、肉鹅育苗、养殖环境、饲养成本、疾病预防、销售方式、市场行情、养殖利润等相关事宜,并就相关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养殖场现有种鹅1万余只,已出栏1万余只。德鹏表示,肉鹅养殖成本低、周期短、疾病少,是带动群众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白云乡党委、政府要集中力量解决制约大鹅产业发展的瓶颈,为养殖场提供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服务,推动全乡大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要努力探索大鹅养殖产业链延伸工作,努力构建“产、加、销”养殖体系,力争实现经营集约化、管理规范化、产品特色化、收益多元化。

  前往冰葡萄种植基地考察

   随后一行人来到清泉村冰葡萄酒厂种植基地,德鹏认真听取了冰葡萄酒厂负责人对冰葡萄种植、采摘技术、销售及促农增收等情况的介绍。今年冰葡萄种植面积已达120亩以上,长势良好,挂果较多,粒大果圆,年产量一百吨左右,生产冰葡萄原浆酒十吨以上,现产品已销往北京、青岛、沈阳、大连、上海等地。德鹏对冰葡萄酒厂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特色产业是白云乡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白云乡党委、政府要积极努力、奋发作为、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抓好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以培育“造血型”“稳定型”“合作型”项目为抓手,努力把当地特色产业做强做优,带动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切实提高群众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姜美丽

一审:孙海春

二审:王春辉

三审: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