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刘龙聚陪同嫩江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526次

   97日,九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龙聚陪同嫩江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就高标准农田、畜牧养殖、现代机械、粮食仓储、科技示范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玉米、高粱高标准试验示范田、现代化奶牛牧场、农机具停放场、西江贸易有限公司以及科技园区,分别就现代化农业、畜牧、农机以及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参观。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后,调研组对大西江农场有限公司在农业、产业、畜牧等方面多元化发展,强科技、重智能、有机械等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调研组一行表示,希望相互借鉴、发挥优势、模式互通,继续加强垦地融合发展,不断强化技术、经验、模式等方面的交流沟通,形成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全面构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共赢局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文图:赵吏

终审:张大勇

初审:王  丹

编辑:王冬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