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能力作风建设年】嫩江市政协副主席德鹏率队到前进镇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664次

   9月7日, 嫩江市政协副主席德鹏率队到前进镇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进一步指导联络站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郝冰、镇党委书记何伟等陪同调研。



   德鹏一行分别对高标准农田展示区、农机合作社建设、青石村海宏养殖有限公司、文质村杰宝蔬菜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考察,了解前进镇农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提出专业指导意见,推动前进智慧农业更高质量发展。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对委员联络站运行和委员履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何伟就前进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联络站基层基础情况、开展工作情况、主要工作措施等方面内容。


   听取汇报后,德鹏充分肯定前进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前进镇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希望前进镇政协要进一步总结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的亮点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好联络站的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制度体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联络站工作开展;要重点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以及开展好“基层协商 委员行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实现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为前进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

编辑:曲雪薇

一审:王春燕

二审:费  悦

三审:秦松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