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副主席马丹到逊克县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865次

   9月1日—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丹一行到逊克县,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的方式,就所包联的重点企业运行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视察和调研。县领导李英、张志哲、王哲、王旭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王平电讯数码店、日日顺家电商城、逊克县小酒喔酒行、逊克县香醇酒水店、逊克丰泰贸易公司、逊别拉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把握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及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难,主动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想办法、渡难关。

   调研组指出,政府职能部门应把助企纾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宣传好党和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各级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分类施策。要带着温度和责任做好“包联”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作风,靠前服务,积极作为。深入细致地了解掌握企业运行和发展状况,找准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聚焦企业需求,精准施策。针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应做好制度性安排,引导企业挖掘自身潜力,依法诚信经营,拓宽经营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走出逊克,走出黑河,为推动逊克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包联企业的具体细则进行了交流协商。政协副主席马丹就走访的日日顺家电商城所面临的问题,现场解决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