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安全生产】黑河市北安市政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管理员 阅读:545次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日前,北安市政协对北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督导,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带队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黑河销售分公司北安经营部、中央储备粮北安直属库有限公司、北安宜品乳业、北安市应急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解北安市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改及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视察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座谈会上,北安市应急管理局就北安市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督导组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督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强化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真查找缺项弱项,倒计时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

来源:北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杜鑫

一审:杜鑫

二审:杨永强

三审:张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