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能力作风建设——市政协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566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十三届省委第4次常委会议“市级领导带头,对分管领域工作严格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项对标对表,检查推进情况,查找问题不足,确保落实到位”责任分工要求,市政协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不良工作作风要求,聚焦服务发展大局,认真研究攻坚破题思路方法,对标对表按照“四个体系”要求认真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督办落实。


6月8日至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各委(办)室年度重点课题推进、联系服务企业、走访界别委员等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加强下步工作落实、提升协商议政质效进行安排部署。

     丁兆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细致严谨程度,建立健全岗位职责,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发挥委员工作站(室)等平台载体作用,推动工作不断走实走深。要进一步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围绕省市中心工作,采取市县政协联动等方法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加大调研、视察、座谈等政协活动频次和组织化程度,力求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用优秀履职成果展现政协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