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迎八一】嫩江市政协主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515次

   7月30日,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先后走访慰问了嫩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和烈士家属,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罗永生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罗永生说,嫩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与经济发展离不开嫩江消防的努力和付出。一直以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火灾扑救、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和急难险重任务等工作中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随后,罗永生看望了烈士李青松的父母,李青松烈士于2006年在广东省执行海军军事任务时光荣牺牲,烈士遗骨安葬在嫩江市烈士陵园,罗永生与李青松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满怀热忱地做好烈士家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烈士家属心中。

来源:印象嫩江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