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对全市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499次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市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何锴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团结学校、市实验小学、市第二中学实地查看和了解“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双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双减”工作,于岩指出,“双减”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双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工作力度,改革僵化的课堂教育,合理安排作业内容和时间,统筹各学科布局,加强校外培训监管,努力实现“三减三提”。要建立长效机制, “双减”不是突击任务,短期行为,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确保落实不走样,切实为一线教师“减压”,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减轻学校和老师负担,进一步提高“双减”实际效果。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双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督导和考核力度,落实奖惩办法,确保“双减”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