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举办委员集中培训班 着力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管理员 阅读:727次

   7月28日,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市政协主席丁兆禄,副主席马丹、朱丽英、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秘书长曲明龙,副秘书长张兆伟、曹阳、梁涛,各委(办、室)主任,市政协机关干部,市直市政协委员,驻爱辉区市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驻各县(市)市政协委员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在分会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协主席丁兆禄作开班式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丹、省提案委专家刘婷、市政协提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赵宇、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陈士宏、市委党校统一战线工作培训部主任刘玉春分别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解读》《浅谈怎样写好政协提案》《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履职担当 做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把握新精神 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更是时代赋予政协的历史使命,应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即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委员学习培训,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的现实选择、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服务改革发展,围绕中心讲实干;要坚持履职为民,振奋精神讲奋斗;要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