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市政协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58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相关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6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带领政协委员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切实把服务送上门,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献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市政协副秘书长曹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政协委员梁涛,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市政协常委李海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等进出口贸易企业、黑河市众联医药连锁公司等医药生产销售企业、列娜餐厅等餐饮企业、黑河俄品多等电商类企业共13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倾听企业在生存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呼声。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帮助企业破难点、找方向、谋发展。

   丁兆禄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战胜疫情等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地域优势、行业优势,有效利用党委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措施,调整优化企业运用机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冲击,为黑河经济良好发展运行做出贡献。


   丁兆禄强调,人民政协是倾听各界企业心声的平台和载体,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进一步激活人脉资源,延伸触角,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和经济发展出实招、献良策,聚焦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加大调查、视察、座谈等协商活动力度和频次,通过提案、社情民意、政协建议等及时反映企业呼声,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在优化营商环境、联系服务企业、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民政协担当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