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政协副主席晋文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0次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外事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袁亚东主持会议,市政协民宗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黑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试点市宣传片,袁亚东同志作了题为《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市委、市政协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民宗委2022年工作要点,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晋文颖强调,市政协民宗委及所联系界别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协、市委、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聚焦加快跨境电商建设、积极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视察调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政协民族宗教、外事旅游、海外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上级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