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盟黑河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76次


   1月19日,民盟黑河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民盟黑河市委副主委李迎春主持会议,副主委王静霞、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工作要点提出了补充意见。副主委李迎春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部署,共梳理了思想建设工作3项、参政议政工作6项、社会服务工作9项。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盟员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打造“三区、一高地、一枢纽”发展目标,深入调研,有效履职;要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找准切入点,调动盟员积极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推动黑河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