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通知公告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4177次

   3月1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了《黑河市政协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市政协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有关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及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王成武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高争先创优意识,坚持弘扬政协机关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以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在履职作为中展现政协良好精神面貌;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作用,推动解决民生实事;要加快推进《意见》落实,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协商民主作用,推进自身履职能力建设;要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年度工作,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民主协商、强化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力求在推动发展上、在改善民生上、在团结合作上、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