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委员风采

黑河文艺丨喜报!李阿涛荣获“梨园杯”中华戏曲网络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9206次

   2022年,国家一级京剧演员李阿涛在全国第二届“梨园杯”中华戏曲网络大赛中获得金奖,并应中华戏曲组委会邀约,赴央视星光演播厅参加中华戏曲晚会的录制。她在戏曲晚会中表演的是梅派经典曲目《梨花颂》。大赛金奖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文华奖获得者、文化部优秀专家宋丽颁奖。

   https://mp.weixin.qq.com/s/y4Amc0zhuwkSEJrtBDE_vw

   李阿涛,1984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戏曲表演专业,任黑河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常委,曾在2004年央视CCTV-11频道举办的梨园擂台赛和黑龙江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中表演京剧曲目《卖水》,获得金奖;2011年,李阿涛京剧演唱会在第二届黑龙江省中俄文化大集暨中俄双子城之夏艺术节中顺利举办,中国京剧艺术网、东北网、中国记协网、黑河日报、黑河电视台等媒体均以“京腔京韵彰显国粹魅力,李阿涛京剧演唱会在黑河举办”为题进行了报道。



     2020年1月俄罗斯举办的“双子同欢·中国年”大型境外迎新活动,李阿涛在活动中表演了京剧《大唐贵妃》的主要唱段“梨花颂”。


编辑丨沈莹莹

一审丨白 云    

二审丨王 婧  徐 影    

三审丨李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