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853次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逊克县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精神,按照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月”活动的要求,3月21日,县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01

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和全县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好,高效执行狠抓落实,以时间效率促落实,以创先争优促落实,以严谨细致促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02

传达关于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月”活动的通知


   深入领会“学习月”活动精神,吃透理论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建设的生动实践。


0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按照县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04

诵读雷锋日记节选


县政协副主席王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诵读雷锋日记。

第一党支部党员诵读雷锋日记节选,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内涵,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在逊克大地蔚然成风。

05

活动亮点


   政协第一党支部通过开展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新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比学赶超,在政协机关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姜  帆

一审:陈 

二审:卜宏兴

三审: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