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820次



   本月10日,逊克县政协开展的委员接待日活动效果显著,五个社区委员联络室负责人通过认真接待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共征集社情民意7条。其中:对居民咨询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问题,给与了政策性解答与宣传;对部分小区居民反映物业打扫卫生不及时垃圾清理不到位问题,通过与社区干部沟通,让网格员与物业联系,物业工作态度得到明显改正;对一些公共设施破损,如:十字路口红绿灯、小区门口井盖损坏等建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均已解决;对群众反映的全县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车数量增多,小区存在因给车充电楼上飞线与楼下发生矛盾的情况,急需设立集中充电桩的建议,我们已整理成提案建议提交反馈。



   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是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聚焦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通过主动听取群众最基层、最真实、最直接的声音,拉近委员和界别群众的距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界别群众真正把自己关心的、担心的、忧心的事通过委员反映出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委员们要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交上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要强化责任担当,时时处处树立良好形象,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