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市政协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658次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包保小区中级法院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文明黑河”建设。市政协领导班子丁兆禄、马丹、冯云、王成武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对小区路面、楼角、人行道、单元楼等区域的纸屑、烟头、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打扫,捡拾遗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泡沫板等垃圾物品,帮助理顺无序停靠的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并就存在的问题向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呼吁市民自觉维护市容整洁、自觉维护公共设施、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维护者、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维护者、示范者、引领者,共同携起手共建美好家园。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志愿服活动是政协机关参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具体内容,也是政协机关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实际举措,既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又展现了市政协机关的文明形象。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实现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在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上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张  健

二审:黄长河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