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暨提案领办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229次

   3月16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暨提案领办推进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营商局分别就提案形成、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和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助企服务质效”、重点提案“推动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调研方向、调研路径和责任分工。

   冯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对于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投入足够时间和精力,积极发挥作用,把工作做深做实。二要高质量办理提案。提案承办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在求真求实求细上下功夫,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努力促进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三要深度研究。围绕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直面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分析梳理解决问题的路径,提出创新性强、精准度高的对策建议,努力打造成为精品课题,使课题更有意义更有实效。四要精心组织。经济委要充分发挥课题调研的组织、协调、衔接作用,保证工作顺利开展。要组织课题组反复研究打磨,努力将调研成果有效转化为一份高质量的履职答卷,在推动改善我市营商环境、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中注入政协能量。

一审:常  征

二审:郑义俭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