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994次

    3月14日,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哲、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逊克县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各专委会要组织好、联系好各自负责的界别政协委员,要自觉把党中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的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大改革积极建言,推动高标准执行、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把握协商式监督特点开展民主监督,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精准有效建言资政,发挥好民主监督优势作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推动逊克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结合履职实践,开展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研究,交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的逊克政协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