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3164次

   3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举措,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精准把握上级政策和最新要求,聚焦我市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做到建真言、献良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按照今年全国两会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年度工作要点,抓紧抓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实现“六个龙江”“五个黑河”建设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