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970次

   3月10日,市政协社法委在黑河市第三小学开展“委员共助力,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为62位家庭贫困的学生送上他们期待已久的“微心愿”礼物。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同志出席活动,市政协社法委全体及部分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由市政协社法委倡议,分管的委员联络工作室与爱辉区人保财险社区辖区内的黑河市第三小学帮扶结对,选出了62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征集了他们的微心愿。一个个微心愿的背后是孩子们斑斓的梦想、彩色的希望。收到孩子们的心愿清单后,市政协社法委的委员们纷纷献出爱心,积极认领“微心愿”,精心准备了地球仪、篮球、书籍等礼物,用爱心善举点亮“微心愿”,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步,市政协社法委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凝聚委员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效率,继续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一审:徐成威

二审:杨  芳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