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2608次

   3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主持会议,副主席朱丽英、冯云、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秘书长曲明龙,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服务中心大局、高效履职尽责,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要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一审:孙  崑

二审:王  雷

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