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市政协举办“喜迎‘两会’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管理员 阅读:622次

  在全国人民隆重庆祝“两会”召开、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市政协举办“喜迎‘两会’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冯云、晋文颖、王成武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工作,2022年,协调办理妇女儿童提案18件,所有提案全部按照时限于年内办结,为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要持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六个龙江”“五个黑河”建设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共同意志、集聚再出发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女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助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加深了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交流学习,进一步凝聚“她”力量,增强了履职尽责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新时代女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审:黄  晋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