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来源:管理员 阅读:2692次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 60 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市法院小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副主席马丹、朱丽英、冯云、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内积雪陈冰、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环境,也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居民深刻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争做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生活的引领者、先行者、推动者。



一审:卢显山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