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奉献爱心 彰显担当 市政协社法委委员认领困境儿童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3-03-05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41次

   为丰富委员履职形式,发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作用,恰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黑河市政协社法委倡议,分管的委员联络工作室与爱辉区人保财险社区辖区内的黑河市第三小学帮扶结对,组织启动了"政协委员认领困境儿童微心愿"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委员积极认领奉献爱心。

   微心愿由学校向困境儿童征集,包括书籍、文具、体育器材等方面共计62个。社法委的政协委员积极踊跃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表示不仅要在视察调研上建言资政,也要用实际行动帮助身边需要帮助人。目前已有23人出资,募集善款5500元,该笔资金将全部用于统一购买微心愿所需物品。此项活动由委员工作室负责具体落实,认领及捐款收支情况将面向社法委全体政协委员公布,确保活动公开透明。


一审:徐成威

二审:杨  芳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