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开展冰雪运动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68次


   3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县冰雪运动发展开展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李英、县政府副县长吴桂香、县政协副主席王哲及教育局、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逊克县第二中学和逊克县实验小学,详细了解在开展冰雪运动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有关活动开展、场地建设、组织保障等情况介绍。

   视察组一致认为,要因地制宜,全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普及冰雪知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冰雪氛围,打造冰雪品牌。要注重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人格和团队合作精神,把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夯实参与冰雪运动群众基数,持续提升竞技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调、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群体格局,积极发挥协会、俱乐部等社会力量的重要作用,促进全民参与冰雪体育运动。要大力推动冰雪运动教育普及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促进冰雪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委员们表示,将认真研究,力争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发展我县冰雪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