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走访宗教场所、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217次

   近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到北安市大圆通寺、基督教堂走访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和代表人士,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宗教场所建设、管理等情况,并就政协如何为宗教界发挥作用搭好平台,不断巩固爱国统一战线,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晋文颖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宗教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及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有效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晋文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要坚决做到爱党爱国爱教不动摇,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内各项活动安全、文明、有序开展。

   黑河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袁亚东、北安市政协、北安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一审:张  健

二审:袁亚东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