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041次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机制,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3月2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率调研组深入北安市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切实推动“敲门行动”走深走实。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瑜璟医疗养老有限公司、象屿金谷农产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设备更新、人员招工等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倾听了解企业诉求,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晋文颖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责任,主动“上门服务”,摸清企业实际诉求,落实惠企政策,紧盯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细化走访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自身也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黑河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袁亚东、黑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佳宏、北安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一审:张  健

二审:袁亚东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