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黑河市政协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78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要求,2月27日,市政协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芳同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市政协副主席冯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等必学内容,同时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交流、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党支部书记作支部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具体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议党员工作,并填写了测评表。

   下一步,市政协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不断夯实支部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谈心谈话、党性分析、民主评议等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审:徐成威

二审:杨  芳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