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黑河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537次


   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冯云、郭建华等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作用;要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积极开展对口协商和界别协商,有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持续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协组织的联动合作,广泛开展大团结大联合,汇聚全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一审:孙  崑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