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黑河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98次

    2月24日,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兆禄,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利用1天时间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同时要求党员自学规定内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对标“四个对照”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还通过发放测评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一审:卢显山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