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召开2023年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1550次

   

   2月24日,逊克县政协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李英吉主持,县政协副主席王哲出席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提案审查立案工作说明》和《如何撰写好政协提案》两项内容,通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初审情况。    

   此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分为三个小组,由24人组成,负责审查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的68件提案。会议提出,委员们要团结协作,沟通交流,对提案逐件审查,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立案提案都能做到立得住、能办理、做得到,努力形成一批有影响、有质量的精品提案;要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开展提案审查各项工作,做到提案审查无遗漏、工作衔接无缝隙、服务保障无死角,优质高效完成提案审查工作。

   会议强调,提案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政协委员履行委员职能的基本渠道,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严格立案标准,规范审查程序,加强分析研判,做好审查协商,提高审查质量,切实发挥出提案在建言资政、深化政协民主协商中的重要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