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爱辉区法院邀请政协委员视察调研“一站式”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06次

   2月9日,爱辉区政协副主席姚军、法制委员会主任周绍军带队一行9人莅临爱辉区法院,专题视察调研“一站式”建设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辉陪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诉前调解中心和网格化调解中心,并在讲解员的现场演示和讲解中,详细地了解了案件繁简分流、调解案件的流程操作。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了“一站式”建设的思路举措、“诉前调解+速裁”调解成功的典型案例及取得的成效。视察组对区法院“一站式”建设项目化探索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满意评价,并结合自身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从普法宣传、诉源治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法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爱辉区法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完善提高,持续巩固提升“一站式”建设成果,不断提高爱辉区法院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供稿:诉讼服务中心

编辑:杨紫微 

一审:刘天舒 

 二审:冷岩  

三审:于炳成



友情链接